Background.MyEm0.Com
Photobucket
Photobucket
Photobucket

Friday, October 14, 2011

Lazy Update =) After 2 Day Sin Update Agn Ya =)

然我来告诉你

我是多么的懒/.\

我真的懒到书都不肯开/.\

东西也不想吃/.\

BLOG 也懒惰写/.\

FACEBOOK 我就肯开了呐/.\

因为我超爱FACEBOOK /.\

爱爱爱爱爱爱爱死FACEBOOK/.\

SKYPE就差了点/.\

因为会弄到电脑很''航'' /.\

所以不是那么喜欢 /.\

还有/.\

最近买了新电脑/.\

觉得还Ok拉/.\

比以前的好很多/.\

感觉很什么叻xD!

电话就没有换/.\

用回很烂咖那架/.\

没办法/.\

没读书嘛我/.\

妈妈不肯买/.\

算/.\

电话钱-0-

刚刚进RM50 -.-

然后打电话打完了 -.-

妈妈也不肯买 -.-

HAIZX...-.-

然后line又差 -.-

受不了 /.\

懒惰写:P

两天后‘更新’ :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