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ackground.MyEm0.Com
Photobucket
Photobucket
Photobucket

Saturday, September 24, 2011

TMD Malay 婆 !!

昨天很刺激

我朋友,yuki

跟一个 malay 婆打架

因为那个 malay 婆以为那一封信(秘密)

yuki 写的

然后就去找 yuki 打 

yuki 不要打,但那个 malay 婆死都要打

yuki 还是不要,然后那些 malay 婆就拉 yuki 走

我跟我朋友就快快跟过去

他们就开始打了

那条死 malay 婆竟说 :

malay 婆 :babi la kau!


yuki : memang la aqu babi!kau tak makan babi aqu ma
kan babi mar...


就开始打了


malay 婆先动手 !


他一手打去我朋友的头


我朋友的车来了


不然就跟 malay 婆斗个你死我活 !

Say To Tht Malay Po : Kurang Ajar + Babi Kau !! :D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